Richart

自作聪明的爱意肆意生长

【3M组】你又开始了?

CP:水蓝/狗明/昭野,一句话多厂raro绿lo等。





是补档。

一个没营养的小甜饼,看看就完事了,别想那么多。








IG、BAOLAN:


今天也是爱你的一天哦!

么么哒!

@RNG、MING @EDG、MEIKO



RNG、LETME:


????

卧槽,那么gay的吗兄弟。



RNG、XIAOHU:


回复RNG、LETME:君泽老公早上好~



RNG、LETME:


回复RNG、XIAOHU:滚啊。诶哟,心态崩了兄弟。



RNG、ABLE:


???



RNG、LETME:


回复RNG、ABLE:

琪琪去睡觉,等一下长不高。



RNG、ZZITAI:


?那么刺激的嘛?

大晚上搞事?

前排@RNG、MLXG@RNG、KARSA



IG、ROOKIE:


???

搞啥啊这是???

我正准备睡觉被宁王一嗓子吼起来了。



IG、NING:


对不起,我也不想,但是这海尔真的太刺激了,我一下子控制不了自己的声音。



IG、THE SHY:


……

宝蓝,还没有,回来。

XD。



EDG、SCOUT:


????

凉凉@EDG、CLEARLOVE



EDG、CLEARLOVE:


……



FPX、DOINB:


兄弟,你们在搞啥啊?



EDG、HARO:


yooooooo~

@EDG、RAY



FIRELOLI:


讲道理,宝蓝艾特田野我可以理解。

艾特小明是什么个意思?



RNG、MLXG:


woc,什么剧情啊这是。

看不懂。



RNG、KARSA:


虽然我也看不懂,但是我感觉帽子已经可以准备一波了。



SN、SMLZ:


……



LGD、PYL:


允许无关人员凑热闹吗(探头)。



RNG、LETME:


最开始的修罗场还没整明白,怎么又来了一个?



RNG、XIAOHU:


回复RNG、LETME:君泽老公你理理我啊(っ*´∀`*)っ。



RNG、LETME:


回复RNG、XIAOHU:……



IG、JACKEYLOVE:


……


RNG、MLXG:


回复IG、JACKEYLOVE:乖,帽子戴好。


RNG、KARSA:


回复IG、JACKEYLOVE:乖,帽子戴好。


EDG、SCOUT:


回复IG、JACKEYLOVE:乖,帽子戴好。


EDG、HARO:


回复IG、JACKEYLOVE:乖,帽子戴好。



IG、ROOKIE:


……



IG、NING:


……

真惨。



IG、THE SHY:


XD。



EDG、CLEARLOVE:


田野也还没回来。




LGD、PYL


我好像看懂了什么,但是为了我自己的人身安全我还是不艾特某些人了。

那就艾特别人一起看热闹吧@LGD、CONDI



IG、THE SHY:


@RNG、UZI@EDG、IBOY@IG、JACKEYLOVE。

XD。



IG、WEST:


……



IG、NING:


……

他怎么这么猛啊。



RNG、MLXG:


分享单曲《过火》。



RNG、KARSA:


分享单曲《无法原谅》。


RNG、LETME:


回复RNG、KASRA:……你好骚啊,你怎么穿姿态的衣服,还用别人东西啊。


RNG、KARSA:


回复RNG、LETME:我今天穿的是锅老师的衣服!


RNG、MLXG:


回复RNG、KARSA:……你给我闭麦。



LGD、CONDI:


???

刺激。



RNG、ABLE:


明锅现在也没有回来。



WE、XIYE:


可以的,3G战队的辅助集体私奔了?



OMG、ICON:


然而六个当事人现在只出现了两个。

其中一个还开了头就不见人了。

瓜吃得断断续续最让人难受。



EDG、HOPE:


来晚了,还有板凳吗。



TOP、KNIGNT9


你可以自己搬张凳子坐。



TOP、LOKEN:


@JDG、LVMAO


JDG、LVMAO:


回复TOP、LOKEN::D。



JDG、ZOOM:


所以搞了半天还是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你们也太不给力了吧。



FPX:CRISP:


没办法,毕竟现在这情况,LPL知道的最多的两个交际花貌似已经拉着IG辅助私奔了 我们不知道很正常。


EDG、CLEARLOVE:


回复FPX、CRISP:你又开始了?


FPX、CRISP:


回复EDG、CLEARLOVE:你又开始了?


SN、SMLZ:


回复EDG、CLEARLOVE:……



FIRELOLI:


为什么我总感觉好像父皇好像在磨刀。

瑟瑟发抖。


EDG、CLEARLOVE:


回复FIRELOLI:……




一村那点事:


先为爱萝莉立个牌吧。



EDG、HARO:


阿门。



EDG、SCOUT:


凉凉。



IG、BAOLAN:


@IG、JACKEYLOVE出来挨打。



RNG、MING:


@RNG、UZI出来挨打。



IG、JACKEYLOVE:


???

蓝哥你干什么??我给你打电话你不接现在还要我出来挨打??

所以你不会真的和史森明这个gb私奔了吧??


IG、BAOLAN:


回复IG、JACKEYLOVE:你就不能出来找我吗?我出门的时候都告诉了你地址?


RNG、MING:


回复IG、JACKEYLOVE:私奔nmlgb,我们三个人打赌,不接电话看看谁能先找到我们。



TOP、KNIGHT9:


……我好像猜到结果了。



RNG、UZI:


……



EDG、IBOY:


@EDG、MEIKO♥♥♥。


EDG、MEIKO:


回复EDG、IBOY:♥♥♥。




EDG、HARO:


……昭皇牛逼?



LGD、PYL:


昭皇牛逼。



IG、NING:


昭皇牛逼。



IG、ROOKIE:


昭皇牛逼。



一村那点事:


你们牛逼之前,先想想怎么应付七酱的杀猪刀吧@EDG、MEIKO@EDG、IBOY。



EDG、MEIKO:


……



EDG:IBOY:


……



FIRELOLI:


……



EDG、CLEARLOVE:


呵。



EDG、SCOUT:


凉凉。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47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