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chart

自作聪明的爱意肆意生长

【锐琪】知乎体问答

CP锐琪/虎君,一句话野明。

送给我绑文的 @酸欠少年김학규 。

乱写的,看看就行了。






有磕过身边人的CP吗?感受如何?






1568个回答



9.8k赞同     1.2k评论






回答者





安妮宝贝



我曾踏足山巅,也曾跌落低谷,二者都使我受益良多。







哪个小B崽子邀请的我,出来挨打。




既然邀请了我,那我就勉强回答一下吧,毕竟你还别说,我真的磕过身边人的CP。


答主这里前职业选手现退役主播,以前所在的队的气氛那叫一个GAY,官方剪辑甚至都敢剪我们野辅的CP。


搂搂抱抱是日常,亲亲摸摸是基操,一天下来这群B就没有消停过,GAY来GAY去的活生生搞得我这个钢铁直男都对这种事情麻木了。


俗话说得好,引用我们隔壁战队某个打野的话说,好不好全靠同行称托。


而我们队里最GAY的就是中单,其次是辅助,然后是上单。


首先说一声我们队有两个上单,我是其中一个。


耳濡目染下我们多多少少都都会了解一些这些东西,虽然我也不是什么性取向有问题的人,但是其实我也对这种东西没什么意见,偶尔闲暇之余还会看看那些小姑娘写的东西。


这一看,就不得了。


这真的不能怪我啊。


磕CP会上瘾,谁磕谁知道。


并且因为我什么都看,所以我基本算是把队里所有的CP都磕了个遍,然后因为中单最GAY和身为全队团宠辅助,所以相关他们两个的文通常是最多的。


你问我看没看过我的CP文。


别提了兄弟,你懂当时我年少无知的时候根本看不懂标题的【PWP】是什么意思点进去然后直接自闭了三天的心情吗。


那一个月我看见中单就绕路走。


对,那篇文是我和中单的【smile.jpg】。


中单又来骚扰我了,先溜了。





————答题分割线————





你们好骚啊?


我都快忘了还有人求后续呢?


那就多说一点吧。


还有别问我和中单什么关系问我就自爆给你看。


进入正题。




我们队的小AD现实生活有点半自闭,平常不会说太多话,除了打比赛,很多时候都是习惯性自己低头玩手机。


作为一个近距离观察过中单摸头杀安慰小AD的人,再看了几篇文,我就果断入了坑。


然后结果我还没磕多久,我们队又提了一个AD上来。


为了区别,把小AD叫A,新来的叫W吧。


A和W据【中单】说是青训营队友,我问中单你怎么知道,中单说A告诉我的啊。


好的,今日份的抠糖任务完成,完美。


W相比于A那种少年感,长得要更显邪气一点,我不太懂形容,反正就是A是看起来就是种乖乖好学生,W就是那种样貌风流但是意外的也很乖的类型。


粉丝们都笑W是A的太子妃【因为A是我们队的太子】,W居然也不介意,反而天天CUE A CUE得特别勤快,日常拉A双排是基操,出去吃饭都要特意问一句A要不要一起去。


我一开始只是觉得奇怪,后来就连辅助都看出不对劲了。


结果还没来得及问,A被下放二队了。


而W留了下来。


A从基地搬出去的时候我们都没有去送,不是不愿意,而是相处了那么久我们都知道A的性子,自尊心很强,看到我们估计更加不好受。


但是W去送了。


说实话要不是当时我刚刚好下楼倒水喝,估计我也看不见那个场景。


似乎是两个人产生了争吵,A吼了W一句,我没听清,然后准备上车的时候因为W一直拉着A的手,所以A推了W一下,转身想上车的时候,又被W扯回来了。


然后A就被W按在车门上亲了。


按在车门上亲了。


车门上亲了。


亲了。


……


我、操。


后来中单问我为什么水撒了一地,我说我手抖了,还被他嘲笑了好久。


能说吗。


我能说我是被吓得一口水喷地上了吗。


显然不能。


人生真艰难。




————答题分割线————




怎么还有人记着啊……


那我补个小事好了。


过年我们俱乐部要求拍过年视频,一队二队都要拍。


然后看二队拜年视频的时候,坐我身边的W突然笑了一声。


辅助问他你笑什么,他指着手机屏幕对辅助说:“XX【A的昵称】他不捏耳朵。”


辅助和其他人都没怎么注意,随意感叹了一句你看的真仔细。


只有我在旁边面无表情的吃绿豆糕,实际上早已看穿了一切。


呵,男人。




————答题分割线————




这真的是最后一次了。


现在这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了。


现在我们队首发AD是A,但是看W的样子,

他貌似替补得很开心。


反正我老年人了,打游戏现在也就图个开心了,所以除了祝福他们,还能说什么呢。


还有,你们别问我团宠辅助怎么了,有没有被两个AD报团刺激到了。


他怎么可能被刺激到。


因为他早就把隔壁辅助给拐跑了啊【smile.jpg】。







热门评论




安妮宝贝的抱抱虎(689赞):


君泽老公抱抱!(●'◡'●)ノ❤


安妮宝贝回复安妮宝贝的抱抱虎:


……你给我滚。





折耳猫ing(358赞):


@金耳兔ikoε٩(๑> ₃ <)۶ з。


金耳兔iko回复折耳猫ing:


(๑>ڡ<)☆ 。






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20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